智邦公益館

 


莫拉克颱風急難救助通報
 

莫拉克颱風豪雨侵襲,各地受災慘重,這一切非人力所能掌控,智邦公益館與網友感同深受;因此,我們要開啟本次災後重建的急難救助活動,如果您知道哪裡有需要幫助的災民,請您上網來通報,讓我們有機會一起來陪伴災民重建新生活。



通報方式

 

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通報:

下載:莫拉克颱風急難通報表單

  請回傳:03-5637323

智邦公益館網站通報:我要通報

補助辦法請參考:莫拉克颱風急難救助補助辦法



點天燈祝福

 

您也可以上智邦公益館網站,為莫拉克颱風的災民點上祈福的天燈,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度過這一次的難關:

 

 

聯絡我們
 

我們深知家園重建非一朝一夕即可復原,期盼網友透過台灣公益服務協會/智邦公益館為災民帶來誠摯的慰問與關懷之意,雖然我們的能力有限,無法完全滿足災民所有重建的需求,但是我們仍願意盡最大的努力,希望與災民共同為『重建家園』恢復正常生活而努力。

雖然我們無法預測未來成果如何,但是我們相信此時此刻只要秉持『天助、自助與人助』的信念,堅忍不拔,一定可以戰勝天災帶來的創傷,迎向光明 未來。
 


您可以透過以下資料找到我們:智邦公益館
電話:(03)666-8995 傳真:(03)563-7323

 

 

   

 

 

 

 

 

 

(圖片來源:新華網)

 

 

 

©Accton Copy All rights reserved.